close

大家好喔  這是一篇櫻相短文 有雷此CP的人就請右上角吧  第一次寫文

苦手的很  請大家多多包涵  那就 どうぞ~~~

我,櫻井翔,今年32歲,普通的上班族

活了32年,交過幾個女友,玩過社團

人生該做的事過都是情一樣都沒少過

但最近,

覺得自己有些詭異

我喜歡坐公車上班那是我唯一可以好好放鬆心情的時候

那天,我坐在自己習慣的公車位置上

望著窗看著街景

"阿...這裡新開一開燒肉店啊 改天來吃看看吧"

"阿..這裡有新開一間拉麵店呢"

每天望著窗外 看著風景看著街道上的人們 

和新開的店面想著下次來吃

下一站 XXX站

後門打開,上來了一位高中生

不知道是那天太陽的關係還是什麼的

我盡然看著他傻了  就直直的看著他直到我該下車的站名聲響起

起身往前門走去 和他擦身而過

飄來一陣清香味 那不是特意噴上的香水味 那也不是什麼洗髮乳的味道

那是一種自然 使人安心卻讓人迷戀的的味道

呆然的下了車 呆然的走進公司 上了電梯

一切都像平常一樣 但我的心情卻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拍"清脆的聲響 和吃痛的頭 讓我瞬間回過神

"喂  肥子你有時間在那邊給我發春 是怎樣 都不用工作了是吧"

說話的人是我的好友兼工作夥伴  二宮和也

人品倒是沒什麼問題  但就是那嘴巴不饒人的賤

摸摸了我吃痛的頭

"阿...是NINO啊......""你是哪隻眼睛看到我在發春啊"

"少廢話 你最好給我快點上工 不然我保證你今天絕對回不了家還得請上我一頓加班飯"

"我說你在這樣下去你真的會沒朋友啦...." 默默的動手開始工作

"吵死了  有你這一個大肥子大金主就夠了"

望著他的背影 我著實的嘆了一口氣

雖然他那嘴巴實在壞的可以

但是工作起來可不是蓋的

很多都多虧他的幫忙我才可以在正常時間下班

不過錢包就............

 

 

"ㄟ  肥子該下班了  吃飯囉"

"嗚 喔喔 ...等等我喔 我存個檔   喔OK"

"要吃什麼阿NINO"

"公司附近開了一間咖啡廳 去那吃吧"

"阿! 晚餐你要吃咖啡廳?!"

"對啊 走拉肥子 " "我沒你那麼會吃"

"我說NINO 我真的不肥 別再叫我肥子 我叫櫻井翔好嗎""我只臉比較腫一點"

"喔好 肥翔 今晚你請客喔"

"你又來了  還有不要加肥" 無力的反駁著

 

 

原本真的只想寫短短的結果不小心加長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桜葉ナナ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